最新公告banner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能源学院开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调研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5:37 点击:

10月23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志岗、发展规划处综合改革与规划管理科科长柳成荫陪同下,到能源学院调研“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院长陈绍杰代表学院,就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对学校“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重点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梳理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总体设想和“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

罗公利对能源学院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所做的深入思考和充分准备给予肯定。罗公利就学院下一步如何编制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梳理学院发展战略,理清学院发展的目标定位和路径,在此基础上结合上级关于“十四五”规划系列任务要求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确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具体目标要求;二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科学制定“十四五”时期的主要任务、重大改革、重大举措;三要坚持高标定位,树立超常思维,系统精准落实,通过绘制“施工图”“路线图”,制定“任务清单”,促使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王志岗、柳成荫结合汇报情况分别对学院“十四五”时期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许琳)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