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6:03 点击:

10月27日,能源学院在J4-101报告厅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伟韬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处函字〔2020〕66号)要求,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检查形式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明确,并结合《能源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落细常规检查内容和重点检查内容。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以各专业自查为主,学院抽查为辅。学院成立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制定教学检查工作方案,通过专项检查、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专题讨论会、质量督查等形式,对课堂教学、听评课、高水平学科建设群、实验实践、专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资料归档等日常教学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自查和巡查,全面检查学院教学秩序、教学运行、教师教学和教学管理等工作状况。

院长陈绍杰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各专业可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在完成学院整体要求的基础上,创新检查方式,突出检查重点,以问题导向促进诊断改进,强化检查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中心工作,全院上下要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对照任务清单,做到边检查、边总结、边建设、边诊改,确保检查成效。针对教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夯实教学中心地位。全体教职工要以站稳讲台为目标,重视教育教学主体投入。二是要提升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研究层次和成果水平。三是要聚焦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强化特色发展,加强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统筹力度,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能源学院教科办)

董桂刚发言

陈绍杰发表讲话

刘伟韬传达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