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举办2019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线上评选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11:49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强化榜样,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0日下午,能源学院团委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2019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线上评选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本科、硕研各年级团支书参与答辩。
经前期团支部申请、资格审核、评优推荐等流程,共选出了14支团支部最终进入答辩环节。各参选团支部制作时长约5分钟的 PPT 展示并参与线上答辩,在展示环节中,团支书们分别从支部建设、思想引领、学习成绩、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对支部2019年度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汇报,展现了各个支部的优良风貌;在提问环节中,辅导员们就各团支部的表现进行点评与提问,进一步帮助各团支部查漏补缺、审视不足。
经评选, 硕研2018-1团支部 工业工程2017-1团支部 工业工程2017-3团支部 采矿工程2018-4团支部 工业工程2018-1团支部 工程力学2018-2团支部 采矿工程2019-4团支部 采矿工程(智能开采方向)2019-2团支部 工程力学2019-1团支部 7个团支部被评为先进团支部 。同时, 采矿工程(定单)2017团支部 工业工程2017-2团支部 工业工程2018-2团支部 3个团支部被评为 五四红旗团支部 (岳姝伶)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