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第五次团干部培训会暨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9:11 点击:

201 9 年12月4日是我国第 个国家宪法日 为增强学生宪法意识 ,营造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12月6日,矿业学院在S1-115举行第 次团干部培训会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班会。 学院 团委老师 郭熙、 宗彩建、肖楠 王振浩、岳姝伶参加此次会议。
王振浩 带领同学们 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 基本内容、 国体和政体、基本原则等内容 要求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宪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此外,王振浩为大家播放宪法 相关系列短片 加深 同学们对所学内容的理解 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 宪法、 法律和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做一个懂法守法的 学生 。最后, 同学们在 学生会主席姜子琦 带领下右手握拳:“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庄严宣誓:忠于我的祖国和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守法、知礼的中国公民!”
本次培训会通过 学习宪法知识 ,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了解 和学习 宪法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学生 法治 观念,提升了同学们尊重和捍卫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意识。 (王晓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