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知识测试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22:21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切实提高矿业学院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12月3日下午,矿业学院分别在J4-322、J4-425、J4-424、S1-305、S1-309教室进行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矿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内容包含党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相关理论知识,限时30分钟。测试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院领导班子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主动参加考试。

通过现场测试答题,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进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入脑入心。下一步,全院党员将继续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郭熙)

机关党支部参加理论知识测试
学生党员参加理论知识测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