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易班工作成绩斐然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20:26 点击:

矿院易班在山科易班发展中心的指导、矿业学院的支持下,经过矿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努力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学院易班建设取得优异成绩。上个学年中学院易班线上推出了优秀的快搭轻应用“老朱故事会”并受到学校各方的认可,线上的大型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更是被推到了全国易班首页,线下矿院易班协助学院成功举办了彩色跑活动。本学期开始,学院易班9月、10月中“共建指数”、“活跃指数”稳居双第一。
学院加强易班工作站建设,重视干事培养,开学以来多次开展干事培训会,9月份组织同学报名参加山科易班学生骨干网络素质培训班,组织干事参加工作交流会、总结工作经验,熟悉易班客户端各项功能,及时解决同学们使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院易班以线上活动为主,通过轻应用快搭为各类活动提供线上宣传、报名、投票等环节的技术支持。
学院注重班级易班建设,竭诚服务班级同学。组织同学完成线上安全教育学习,学生手册、党史国史知识测试。易班联络员作为工作站和班级之间的桥梁,接受院易班工作指导,积极带领同学使用易班。班级通过易班APP签到功能进行班级管理,上传学习资料,浏览新闻资讯,进一步使易班融入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同时矿院易班制定《矿院易班班级建设奖励措施》,奖励易班建设优秀班集体与易班联络员,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积极性。
本学期矿院易班把引导同学们全员参与易班建设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我们致力于矿院易班的发展,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易班的同时也让易班真正服务于同学!(矿院易班工作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