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使命传承 奋发有为——矿业学院举办18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13:11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升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在五四青年节当天,矿业学院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班长支书开展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的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18级辅导员宗彩建为大家讲解了五四运动给中国带来的影响和变化,鼓励大家学习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在大有可为的时代,散发无限的光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希望同学们铭记学校发展历史,不辱使命,做好学校发展的接班人。宗彩建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分辨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主要班委应起带头作用,带领团组织成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增添班级活力和凝聚力。(宗彩建 程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