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中国矿业大学周福宝教授来学院访问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5月17日,中国矿业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周福宝教授来学院访问交流,山东科技大学人事处处长孙鹤汀、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安全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梁赛江主持会议。
孙鹤汀首先表达了对周福宝教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指出中国矿业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有着非常深远的渊源和友谊,中国矿业大学对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在两所学校的发展历程中相扶相持、共同进步,希望周福宝教授能对山东科技大学和矿业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谭云亮对周福宝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院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介绍了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在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
周福宝教授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和安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表示十分愿意为山东科技大学及矿业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会后,周福宝教授在梁赛江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的发展给予了肯定,针对科研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周福宝教授在学院报告厅做了“安全工程与我们共成长”的专题报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谭云亮主持了报告会。周福宝教授介绍了自己求学、工作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安全工程专业和采矿工程专业的热爱和信心,他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韶华和学生年代的宝贵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科研兴趣、锻炼实践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积聚能量。

周福宝教授与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交流

周福宝教授参观重点实验室

周福宝教授为矿业学院学生做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