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不忘初心跟党走”——矿业学院成功举办重温入团仪式活动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为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团员意识,贯彻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5月15日,矿业学院在101报告厅成功举办重温入团仪式活动,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兼职辅导员郭磊、王学武出席本次活动。

在简要回顾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后,梁赛江为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共同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仪式的庄严、光荣和喜悦。

梁赛江结合自己从求学到工作的心路历程,从目标恒定、态度积极、方法到位三个方面对团员们的学习生活给予宝贵的建议。他强调每名同学都应该树立一个远大的人生目标,时刻保持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都要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并应该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影响他人。

本次重温入团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引导广大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战胜自我,做出更大地成绩。(吴晨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