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采矿党支部和力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党员精神和风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10日下午,我院采矿工程系党支部和力学系党支部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和青岛海军博物馆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居安思危,创先争优”的党日活动。
在党史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引领》专题教育片,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和《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展》,共同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以及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半个多世纪以来,党和国家对青岛的全面建设投入了大量人力和财力,使青岛的发展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先进行列,成为我国辐射东北亚地区极为重要的窗口。
在海军博物馆,全体党员参观了武器装备展区和海上展舰区,包括退出海军战斗序列的小型舰艇、飞机、导弹、舰炮、水中兵器、观通设备、水陆坦克,以及中国海军退役的驱逐舰、护卫舰、常规潜艇等中型作战舰艇等,切身体会到了祖国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全过程,以及中国海军发展的光辉前景。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深刻接受了革命传统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新时期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寻根溯源、立足本来、走向未来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学校和学院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