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院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的第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高地篮球场圆满结束,矿业学院团委书记马鹤、学生辅导员及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精彩的决赛。
本届篮球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研究生2015级3班4班联队与2016级2班代表队于决赛狭路相逢。决赛开始,每一位球员都全神贯注、奋力拼搏,防守、抢断、射篮,队员们用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球技上演激烈的对决,双方势均力敌战成59:59进入加时,加时阶段,2015级3班4班代表队抓住机会,迅速利用对方失误拉大比分,以73:67击败2016级2班代表队,斩获冠军。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矿业学院研究生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有利于促进我学生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对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张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