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一期“惟真之光”论坛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日,矿业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期“惟真之光”论坛在学院101报告厅成功举办。论坛由土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朱庆文建模协会会长张伟哲、副会长范敬雅、张升强主讲。
朱庆文以青岛胶州湾隧道为例,系统地介绍当前国际主流的掘进机分类,对TBM与盾构机的施工条件及优缺点进行了介绍;建模协会会长张伟哲为同学们讲解了美赛、小美赛、“华为杯”等国家级数学建模竞赛的流程,指出不同比赛的侧重点及注意事项副会长范敬雅、张升强以2016年美赛E题为例,介绍了更快更好完成数学建模的经验,并与同学们建模大赛论文写作技巧进行了交流。
“惟真之光”论坛旨在全校师生提供跨、跨学院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论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思维,扩宽知识面,增强自身竞争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论坛开拓视野,为进一步创新创造奠定了基础(顾东东 蔡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