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副校长刘新民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45,副校长刘新民、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平等一行到矿业学院调研资源配置及贯彻落实学校章程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等10余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刘新民就本次座谈会目的做出说明,希望与会人员从学院实际出发,积极为学校如何科学配置资源及贯彻落实学校章程献言献策。李平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调研内容及范围,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

院长谭云亮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采矿、安全、工业、力学等学科“十三五”发展规划、《山东科技大学章程》贯彻落实情况、学院学术委员会建设及运行情况。党委书记梁赛江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办公及实验用房等资源配置提出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实验教学资源、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实验人员队伍等资源配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刘新民感谢与会人员为本次座谈会所作的精心准备,会后发展规划处将整理本次座谈会上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合理制定学校教育资源配置方案和推进贯彻落实大学章程工作,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通讯员:朱祝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