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二)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101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穆玉兵主持124名未就业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穆玉兵书记与参会学生逐一详谈,全面深入了解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就业意向,结合目前各专业的就业形势,分别解决学生就业困惑,并表示将联系各系全面商讨各专业就业问题,从实际出发,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问题。
据学生反映情况,穆书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未就业研究生同学要合理定位认清就业形势,主动出击,创造就业机会,调整心态,转变择业观念;二是要善于利用一切资源,增加就业机会,时刻关注学院发布的招聘信息,积极从工作见习、行业展览会、人才交流会等其他途径获得业信息;三是要加强自我素养的提升和训练,在专业知识、面试技巧、自我能力展示和简历制作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提高自身竞争力。
会议最后,穆书记激励同学们鼓起勇气走出去,放眼全国甚至世界各地,打起精神抓机遇,努力创造美好明天(石高越)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