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关于设立“院系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密切学院与学生的联系,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的问题,着力构建团结、和谐、文明的育人氛围,经研究决定建立院系领导接待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待时间
    院系领导接待日原则上安排在每周六上午9:00—11:30。如因特殊情况需临时调整,学院团委将于该接待日前两天发布通知。
    二、接待地点
    学生公寓GC2-138矿业学院辅导员工作室。
    三、接待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生(含研究生)。
    四、接待的组织与协调
    1、领导接待日由院系领导轮流接待。每次由1名领导负责接待学生来访。
    2、学院团委、学生会具体负责接待日的组织、服务、协调和有关事项督办工作。院系领导遇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接待时,应提前两天通知团委。
    五、接待要求
    1、接访者要认真听取来访者的意见和建议,对来访者所反映的问题,能答复的当面予以答复;不能当即答复的要做好记录,说明情况,并做好思想疏导工作;需要学院研究后解决的,待研究后予以答复。
    2、领导接访时,要做好接访记录,填写《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院系领导接待日接待来访登记表》。
    3、接访者要自觉保守秘密和隐私,不得随意扩散来访者反映的内容。
    4、为提高接待效率,原则上接待每位来访者时间不超过30分钟。
    5、注重资料收集和整理,每次接待来访的内容、处理结果都要记录在案,由学院团委负责保管,年终统一归档。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