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3月13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矿业学院322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一代表团团长王广宇,副团长邱雪峰主持本次会议,来自矿业学院和外语学院的33名第一代表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广宇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并就代表团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在介绍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时,王广宇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发挥好监督工作、反映需求、督促落实的主体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围绕学生的切身利益,提出切实改善学校教学水平、服务质量、文化氛围的高质量提案。
邱雪峰带领代表团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要求代表团成员要严格遵照学生代表大会的规章制度,依照规定正确行使权利,积极发现、上报、解决同学们关注度高的问题,自觉履行学生代表的义务,服务广大同学,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本次会议,第一代表团成员之间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促进了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会后,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尽全力为建设绿色、健康、和谐的校园添砖加瓦。(石高越、高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