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矿业学院楼101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穆玉兵、综合教育办公室主任孙文斌、兼职辅导员王飞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穆玉兵副书记根据各专业的特点和实际情况,针对学院就业出现的问题做出具体安排,并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第一,他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有清晰的自我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坚定、勇敢的向梦想迈进,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第二,他指出研究生毕业可供选择的道路有很多,例如就业、创业、继续深造等,他建议同学们要有“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的计划;第三,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目标,激励自己登上更广阔的舞台。穆玉兵副书记强调同学们要有紧迫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意识。
综合教育办公室主任孙文斌从当前就业形势出发,建议同学们拓展就业观念,鼓励学生积极就业,详细介绍了学院针对学位论文、毕业答辩等相关事宜的安排;兼职辅导员王飞针对山东省就业信息网的使用进行了巩固培训。(石高越)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