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共青团先进集体(支部)公开答辩活动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3月14日,矿业学院在101报告厅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工作,矿业学院团委书记马鹤、辅导员刘瑞雪、研究生会主席曹斌、学生会主席王广宇等担任评委。
本次评审答辩分为班级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有26个本科生团支部和2个研究生团支部参评。评选过程中,各支部充分展示了特色鲜明的支部活动活动,特别是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文体活动、思想引导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答辩过程中,团支部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繁荣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工程力学2015-2团支部成立的“双学”小组思维新颖,由“学习小组”和“科创小组”相互结合,合力发挥出团支部的最大凝聚力;安全工程2014-2团支部的“学霸”工程让先进带后进,保证不让班级任何一名同学掉队,在学习上共进步,保证班级学风积极向上;工程力学2014-1团支部成立的“先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鼓励本支部有能力的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如“三下乡”支教活动、“善行一百”募捐活动,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评选工作历时3小时,集中展现了矿业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风貌,也充分促进了各个团支部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为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推进团支部建设奠定基础。(石高越)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