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组织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3月3日,矿业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良,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申兆亮同志到会督导。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刘伟韬,院长助理赵同彬、陈绍杰、朱祝武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赛江主持。
会上,梁赛江对曾校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首先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作风、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在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深入对照检查,从班子问题中认领个人问题,并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切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列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互提意见、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改革发展思路,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曾庆良对民主生活会开展进行点评,指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上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比较诚恳、民主生活会开的成功。强调,以此民主生活会开展为契机,继续坚持党组织生活的优良作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找准发展的着力点,规划长远,明确目标;深化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重视人才引进;建立健全激励和考核机制,提前谋划好学院的科研教学发展,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推动事业矿院建设,为科技大学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