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优质学生转专业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00:00 点击:

321日,矿业学院优质学生转专业交流会在团委楼322会议室召开,院长谭云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出席,16级报名转专业的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穆玉兵总结转专业情况,阐明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紧接着,谭云亮主从学院学科、人才培养、实地师资实力、历史文化等方面出发,讲述自己对转专业的看法。他依次列举了学院培养并留下来的优秀学生、学院的优势与能给同学们提供的福利,希望同学们能慎重考虑,做人生未来睿智的主宰,务必对转入专业有足够的认识,切忌把握不准、摇摆不定而造成的盲目从众,不希望在座同学由于转专业而走向另一个歧途。同时,他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及想法,向同学们表明矿业学院作为龙头学院绝对会成为同学们的骄傲,而不是要逃离的地方,时间会检验一切。随后提问环节,谭云亮、马鹤耐心围绕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就业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

最后,谭云亮强调决定权始终在同学们自己手中,条条大路通罗马,每一条路只要努力踏实总能成功,希望同学们抓住矿业学院这些成长成才进步极快的专业,规划好人生之路。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目前所学专业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刘雯斐 赵丽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