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违禁物品专项检查

作者: 日期:2016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教育工作,杜绝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矿业学院党政领导指示精神,学院决定在学院学生公寓开展宿舍违禁物品专项检查行动。

近日,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团委书记马鹤带领团委老师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违禁物品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内存放或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及明火类违禁物品,宿舍内更改用电线路及私网线现象。检查过程中发现并没收了若干违禁物品,穆玉兵现场对使用违禁物品的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了相关同学的基本需求,经过说服教育,同学们认识到了使用违禁物品危害均表示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

经过落实查处学生违纪情况进行了相应纪律处分,没收的违禁物品将用于自律会举办的公寓违禁物品展览活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