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争做‘六有’大学生”系列活动二

作者: 日期:2016年11月01日 00:00 点击:

——矿业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鼓励同学们争做“六有”大学生,10月27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在学院楼101报告厅如期举行。数学建模协会会长曲文涛、副会长杨俊莅临指导,15级全体数学建模小组成员参加交流会。
会议伊始,曲文涛简要介绍数学建模的类型,强调在赛前准备活动中队员分工、搜索文献等方面的重要性,并指出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益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随后,杨俊系统讲解了比赛流程和论文写作结构,指出在读题以及论文排版中易被忽略的细节。此外,她提出相信队友、相信自己、坚持到底是在比赛不可或缺的三要素。最后,商成顺分别从数学建模的简介、准备和经验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与同学们分享有关数学建模竞赛的书籍、网站及软件,希望同学们加强培养数学思维能力、编程能力和写作能力。
本次交流会吸引了各院同学的参加,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知识的了解,加强同学们对“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大学生新形象的认识为同学们今后在数学建模领域的发展指明方向。(矿院记者团:尤作玲、张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