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调研组一行到安徽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 日期:2016年08月08日 00:00 点击:

日,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伟韬、采矿工程系主任张培森等一行4人到安徽理工大学就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实习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访问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能源与安全学院院长石必明接待了调研组人员。
能源与安全学院院长石必明首先对安徽理工大学和能源与安全学院的整体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重点阐述了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实习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双方就采矿工程教学工作中课程和研究方向的协调、本科生课程的梳理、本硕博课程贯通培养方案、学生实习情况、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调研组一行,进一步深化了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