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举行月度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5 月 6 日下午,矿业学院举行 4 月份系(室)工作汇报会。院长谭云亮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梁赛江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教科办、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采矿工程系、安全工程系、工业工程系、力学系、党政办公室、教科办负责人分别就 4 月份开展的重要及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逐一汇报。谭云亮对各系(室)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会同分管院长对各系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指导。
      谭云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二是工作要有计划,计划要缜密,落实要到位;三是做事要三勤(勤思、勤睹、勤行),努力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