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三风”建设年暨安全文明提高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日期:2016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4 月 26 日,近日,矿业学院在学子广场成功举办“三风”(学风、教风、考风)建设年暨安全文明提高月启动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教科办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朱祝武主持。
      谭云亮针对我院实际对“三风”建设进行详细地解读,从学生课堂表现、教师教学、考试纪律和安全文明行为养成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从学生使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方面入手提出“三风”建设几点建议:第一要以整顿教风起航,以身作则,正人先正己;第二以培养良好的学风为核心,注重学院精神的培养;第三以严肃考风考纪为标尺,检验教风学风的成效。字字情真意切、句句饱含谆谆教诲,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仪式上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分工、“三风”建设的 40 条意见、毕业生设计答辩、本科班级导师实施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仪式结束后召开了毕业班全体学生会议。会上,梁赛江就我院毕业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强调全体应届毕业生要珍惜在校大学时光,要注重个人能力和素质培养,让青春之梦从这里起飞,最终收获青春的馈赠。穆玉兵对学生纪律、安全、就业、素质培养、宿舍管理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