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2016级工程硕士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4月22日 00:00 点击:

4月22日,矿业学院在学院楼425多媒体教室举办2016级工程硕士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朱祝武主持
会上,梁赛江对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做一个对党和国家、对事业忠诚的人;第二,审时度势、勇于担当,做一个自立、自强、自爱的人;第三,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和交流,力争圆满完成学业。
穆玉兵向学员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强调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善于用新理论、新知识充实自己、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争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加出色的成绩。
后,朱祝武向学员介绍了工程硕士的主要培养环节,并就教材选购、课程学时安排等事宜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