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5:50 点击:

为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激发教师们积极向上的工作动力,1130日下午,能源学院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比赛按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以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形式展开。赛前,选手们纷纷进行热身,摩拳擦掌,整装待命。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瞬间进入“战斗状态”,紧握麻绳,双脚用力蹬地,高呼着“一二,一二”的口号,顽强拼搏、永不言弃,伴随着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鼓励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团委工会小组获冠军,采矿工程系工会小组获亚军,重点实验室工会小组和力学工会小组获季军。

此次教职工拔河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氛围,为能源学院事业发展注入了正能量。(江东旭)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