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奔跑向未来” 师生运动会

作者: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9:18 点击:

57日,樱花烂漫,春和景明,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喜迎二十大,奔跑向未来”师生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主持。

风雨操场彩旗飘飘,歌声高昂,国旗护卫队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雄壮激昂的进行曲中,能源学院本科生2021级各班级方队、研究生代表队、田径队代表队以及教职工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分别以各具特色的方式走过主席台,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彰显了“上进、向前、飞跃”的能源风采。

党委书记董桂刚宣布运动会开幕,院长陈绍杰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肖宜辉、运动员代表陈永鑫分别发言并进行宣誓。

陈绍杰指出,体育运动不仅关乎个人身心健康,更关乎学院精神风貌和发展活力;崇尚体育精神、重视体育文化更是学院教育理念和办学思想的集中体现。他希望全院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将“能源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为国家、社会、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运动会第一声发令枪打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参赛运动员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奋勇争先、努力拼搏;观众席上,拉拉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并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场内外裁判员、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公正裁决,确保比赛顺利举行。此外,与会领导和老师们也积极参与比赛,在赛场上飞驰向前,与同学们同台竞技,增进了师生感情。

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队、2020级采矿工程一队、2020级工业工程队获得甲组团体优秀奖前三名,2021级工业工程一队、2021级工业工程二队、2021级工程力学二队和2021级采矿工程四队(并列)获得乙组团体优秀奖前三名,工程力学20211班、采矿工程20215班、工程力学20212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57日下午,学院2022年师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李小雨 江东旭)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