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4:51 点击: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陈绍杰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说明,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学院工会主席许琳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征集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党政办公室主任朱祝武所作的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党委书记董桂刚讲话。会议由许琳主持。

12月7日,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J4-322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院7个工会小组的37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绍杰在大会上作题为“凝聚共识促发展 守正创新争开局 加速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对近两年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

《报告》指出,自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职能部门的全力指导下,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与思路举措,以建设成为拥有一流学科、一流师资、培养一流学生、产出一流成果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为目标,强化内涵建设,突出能源与矿业办学特色,发扬“惟真求新、自强不息”的传统院风,持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在党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较大成绩,有力推动了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报告》强调,2022年是落实学校“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的关键之年,在新的历史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与压力同在,学院将继续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发展痛点难点堵点,重点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推进矿业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加强采矿工程、工业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形成高水平科研团队显著特色优势,力争在“大人才、大成果、大项目、大平台”四大方面实现突破。

分组讨论阶段,代表们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奖励绩效、职称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充分发表意见、提出建议,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在闭幕式上的讲话中,董桂刚就学习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在学院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定位、聚焦新任务,动员全院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以推进“双高建设”为重点,以实施“十四五”规划为主线,进一步凝练发展优势,统一思想明目标;进一步提高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谋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创业氛围,开放包容顾大局,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开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彰显能源担当、贡献能源智慧、提供能源方案。(学院党政办供稿 摄影:华埜 江东旭)

董桂刚讲话

陈绍杰作学院工作报告

许琳主持会议并作工会工作报告

朱祝武作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分组讨论

表决通过报告、规划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