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资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参观《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文化长廊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5:59 点击:

为献礼建党百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师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629日下午,资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文化长廊,由邱楚珈老师担任主讲。

邱老师从伟大导师、大潮初涌、星火燎原、历史选择、继往开来五个部分生动详实地讲解了“光辉历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板块。随后,从启航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国富民之路等十一个方面为同志们讲解了“领航新时代”板块。党员老师们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聆听图片背后的故事,更深刻的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进一步了解了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四史”学习,以史鉴今、以史为师,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继往开来、坚定前行。

最后,大家在党旗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