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别样的支部大会——能源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举办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欢送毕业生仪式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22:32 点击:

66日,能源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楠主持。

大会讨论是否接受左嘉诚等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有关事宜,会上逐一汇报了个人近期在思想、工作、学习以及生活方面的表现,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的近期表现情况进行了反馈,并肯定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取得的多方面优异成绩。经有表决权力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发展对象的预备申请。

恰逢2017级毕业季,支部新接收的同志集体向毕业生党员表达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在临毕业之际能够作为自己的入党介绍人,衷心祝愿学长们前程似锦。宗彩建同志以一首三行情诗,表达对毕业学子的祝愿及内心的不舍。

最后,全体同志庄严宣誓,秉持入党初心,矢志砥砺奋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