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学院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0:37 点击:

4月6日,能源学院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在J4-1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研究部署本学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动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军涛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同志《在学校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希望老师们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积极谋划学科发展和学院事业。

根据党史学习安排,支部制定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党员宣誓”“一次红区参观学习”“一次观看影片”“一次带领学习党史选段”“一次红色书籍推荐”“一次为师生办实事”的“七个一”活动,全面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富有成效。

会上,陈军涛指出,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