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0:28 点击:

2020年10月6日,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在J4-319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陈军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讲话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①取得的六个重大成果;②积累的六方面新经验;③强调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六个“必须”。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初心,强化工作使命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培养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