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清明寄哀思——能源学院开展烈士陵园祭奠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8:20 点击:

为了铭记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弘扬英雄模范精神。44日,能源学院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以及本科第一党支部、20级工程力学一班团支部前往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祭奠英烈活动,进一步追思革命烈士和英雄人物,学习烈士非凡事迹,传承伟大精神。

全体同志在烈士纪念馆广场整齐列队,举行祭奠仪式。伴随着低沉婉转的音乐,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祭奠仪式结束后,支部参观了抗战馆、军魂馆、烈士纪念馆等展厅,通过参观展厅内图片和实物,学习英雄事迹、感悟先烈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深入了解青岛革命战争年代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牺牲烈士的英勇事迹以及珍贵文物。看着墙壁上烈士们的身影,大家也仿佛置身于硝烟弥漫的战场,眼前的先烈们用自己的鲜血与生命谱写着保卫青岛的英雄篇章。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所担负的时代使命,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习英雄模范、弘扬英雄精神,将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艰苦学习、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岂曰无碑,山河为碑。河山无恙,英烈永恒!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