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8: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1013日,能源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学习与交流。“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正是由于始终坚守这个初心和使命,我们党才能在极端困境中发展壮大、才能在濒临绝境中突出重围、才能在困顿逆境中毅然奋起,成为永远打不倒、压不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左昊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认识。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分享近期的学习收获与思考,共同进步。

党支部书记肖楠作总结,她强调,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我们党一路走来,成就举世瞩目,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只有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我们党才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不断凝聚起引领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本科第一支部委员会)

IMG_20201013_214603


D296C6D9BCB9FEE935D5D488E6CB3264


IMG_20201013_220738


IMG_20201013_220605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