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能源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15:49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能源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5月16日,能源学院本科第一 党支部 于线上 召开 支部党员大会,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为主要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楠 强调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的重要性,她要求学生党员认真学习 ,做到三点要求: 一是真学真用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指明了方向指明了道路、揭示了本质揭示了规律、给出了要求给出了方法 二是学深学透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地位作用和目标的重要论述 三是会学善学 要坚持融入思想学、形成体系学、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自觉、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党支部成员在会上就 如何学习 文件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肖楠 总结 。她说,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论述的重要精神内涵,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努力学习,奋勇争先,不断提升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科学素养、文化素养、品德修养,争作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能源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