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凝心聚力助防控,众志成城抗疫情——能源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08日 08:45 点击: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防控责任意识,4月5日,能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凝心聚力助防控,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楠分享了疫情期间投身于抗疫一线的优秀党员的事迹。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在疫情期间印发的有关通知文件以及学校重要工作安排部署、相关政策文件。肖楠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积极响应号召,在同学们中做好表率和模范,积极发挥先进作用, 增强班级 凝聚力与 向心力。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及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挺身而出、争当表率,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 胜利 。(能源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