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逐梦新时代”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6:55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30日下午,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S1-115为学生党员讲授“践行新思想,逐梦新时代”主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聆听党课。

穆玉兵从“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出发,深入浅出地引导全体党员思考“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紧扣时代发展的要求,结合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重点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奋斗目标、战略安排、领导力量根本动力以及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方面的内容。

最后,穆玉兵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真学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内化于心,始终用科学理论锤炼党性,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身份认同,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三、要坚持笃学不倦,不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优异的学习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努力成为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合格党员。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做一名有情怀、有胆怀、有胸怀的优秀共产党员。(郭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