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日期:2023年04月18日 15:00 点击:

418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董桂刚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要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明确目标、创新形式,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做到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要学用结合、狠抓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宗彩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