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20年03月11日 15:22 点击:

3月10日,能源学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会上,董桂刚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并就学院理论学习作出安排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全校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院长陈绍杰、副院长刘伟韬、党政办主任朱祝武、团委书记马鹤结合疫情防控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董桂刚强调要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强化理论武装,推进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带头承诺践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谋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