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7:20 点击:

4月27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举行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传达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学校复学专题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育、国际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与方案。
院长陈绍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严格落实上级政策规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统筹推进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任务,狠抓落实;要尽快适应,深入思考,理清思路;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周尚涛、宗彩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