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0:19 点击:

62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会议学习了 五四青年节 习近平总书记 寄语新时代青年的语录 以及 教育部等八部门发布的 《关于 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传达学习了 教育部关于“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推动全面复学复课”的七项部署 ;深入学习了《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围绕 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精神 开展深入细致 讨论。
与会人员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就 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大项目的申报等方面 进行了深入研讨, 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陈绍杰指出, 能源学院事业发展依托全院师生的主动担当、顽强拼搏,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凝练特色,化解难题,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董桂刚强 调,在当前疫情常态化之下,为返校学生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抓实抓牢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对接校外未返校学生,做好思想引领;积极关注学生诉求,提前谋划毕业生就业、安全文明离校等工作,扎实稳步地推进学生管理工作 。(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