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2:03 点击:

9月8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S1-226开展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发表的文章《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指针》;传达学习了罗公利书记在2020年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上关于《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依靠实干成就梦想》的讲话;学习了山东省纪委监委印发的《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在学习上要走在前、做表率、当示范,在实干中锻造过硬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董桂刚强调,新学期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政治引领,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着力提升理论素养,增强服务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王振浩 李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