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5:46 点击:

1013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迅雷-2020”专项行动系列新闻报道。

董桂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十四五”期间建设高水平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具体要求,与学院的事业发展规划、办学理念以及学科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学科优势,助力学校长足发展。他要求执行好、落实好“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各项要求,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实成效;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做到不利于国家安全的言论不说,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不做。董桂刚强调,针对近期青岛地区出现的疫情,全院要高度重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凝聚师生力量,全力打好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振浩)


mmexport1602728877133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