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9:56 点击:

11月10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相关论述和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董桂刚在学习总结中指出,要学习、贯彻和宣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做好学院 “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科学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蓝图;要按照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要聚焦“四个落实”,认真做好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