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以奋进之笔,绘青春画卷”——矿业学院篮球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27日 00:00 点击:

夏日炎炎,激情似火,6月24日,矿业学院篮球队党支部“以奋进之笔,绘青春画卷”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在篮球馆举行。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及教工篮球队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穆玉兵同志宣读了《矿业学院党委关于对篮球队党支部表彰的决定》,充分肯定了篮球队党支部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对即将毕业的同学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党委书记梁赛江为篮球队党支部颁发篮球队党支部特别贡献奖。篮球队党支部书记钱智彬作为代表发言,并将党旗转交于下届球队党支部书记刘旗旗,随后全体队员进行宣誓。

学院教师代表队同毕业生代表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在赛场上展现出敢于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风貌,教师队员们敢拼敢抢,奋勇争先,毕业生队员们意气风发、顽强拼搏,双方在运动场上进行了一场力量与智慧的较量,友爱、责任、情谊以篮球为纽带在师生间速递。

据悉,矿业学院篮球队党支部依托于学生社团组织,由各班篮球队特别是院队成员组成,下设篮球队团支部,团支部共有研究生篮球队团小组、本科生篮球队团小组。篮球特色党支部是矿业学院夯实基层党组织、创新工作载体的新举措,自成立以来,篮球队党支部坚持以“有组织、有标准、有特色、有作为”为基本要求,着力塑造“C-F-H冲锋号”(团结协作、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党建形象,按照“一周一讨论、一月一主题、一季一总结”的思路创新开展党日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富有自身特色的学习载体,切实做到了学习有组织,工作有特色,团队有提高,个人有作为。

学院篮球队近三年夺得山东科技大学男子篮球联赛冠军1次,实现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三连冠;以矿业篮球队为班底组建的山东科技大学篮球队阳光组获得2017QUBL青岛大学生首届篮球联赛冠军,支部书记钱智彬当选总决赛MVP。支部成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突出,支部成员王锐先后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以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张琪、段旭晗等支部成员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荣誉奖励共计65人次;支部成员王锐攻读中国石油大学博士学位,董其征获山东科技大学硕博连读资格,崔国东攻读北京科技大学硕士学位,郑仰峰攻读中国矿业大学硕士学位,李梅杰等15人攻读山东科技大学硕士学位。篮球队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

在六月初夏的季节里,一场篮球赛,情谊在师生间加深,责任在支部成员间传递。矿业师生将传承矿院精神,发扬篮球传统,释放青春正能量,争做时代追梦人,以奋进之笔,绘青春画卷,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潘刚 于海洋)

    

                                     穆玉兵宣读表彰决定

        

                                   梁赛江颁发支部特别贡献奖

       

                                                    集体宣誓

        

                                                     赛场风姿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