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开始举行将审议《党建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稿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9月15日上午在北京开始举行,会议的主要议程是研究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问题。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在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执政60周年。专家认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夕召开的这次中共中央全会,将认真总结中共执政以来加强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中共自身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研究和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中共自身建设。这对于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今年9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透露,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将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稿。权威人士认为,集中中共全党和各方面智慧制定的这份文件,将成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中共自身建设的指导性文件。

据了解,这次全会前,决定稿已在中共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各地区各部门各有关方面和中共十七大代表对文件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决定稿中得到充分吸收和反映。
这次全会预定9月18日闭幕。会议的另一项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记者孙承斌、李亚杰)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