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十九大精神报告宣讲会开讲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12月4日,矿业学院十九大精神报告宣讲会于学院楼101报告厅开讲。院团委老师潘刚担任第一场主讲,2017级工业工程与力学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

潘刚围绕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理想信念。

    据了解,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校层面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自12月4日至28日矿业学院将陆续推出十三场宣讲会,覆盖全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使每一名学生都能听一场报告、接受一次教育,促进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教学相长。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