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部署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

10月27日,矿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2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梁赛江从报告结构、报告内容、报告精神等方面,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成员一起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围绕十九大报告展开讨论,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下一步全院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梁赛江强调,十九大报告中展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给予了重大时代课题明确的回答,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提法、新举措,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学院当前的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要在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等重大工作做出贡献。(潘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