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党委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作者: 日期:2016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员教工之家集中观看了“两优一先”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向我们印证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人、一个故事、一段话语,看似平凡简单,却能点燃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党员们观看时专注用心,全神贯注,观看后就精彩片断展开了热烈的议论,交流观看感受。学生第三党支部书刘瑞雪在观看节目后认为,《榜样》既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昂扬精神。
通过本次集中观看学习,进一步深化了矿业学院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做到勤勉敬业,向先进典型看齐,向模范榜样看齐,以爱岗敬业的时代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繁荣发展做贡献。下一步,各党支部将集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